企业旺旺
石家庄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石家庄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石家庄建筑建材

石家庄GSJ50-50KN聚酯土工格栅定做

  • 公司:石家庄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振强
  • 发布时间:2024-04-28 01:28:47
  • 所在地:石家庄
  • 标题:石家庄GSJ50-50KN聚酯土工格栅定做
  • 来源: 石家庄最新资讯 >石家庄原材料 >石家庄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石家庄GSJ50-50KN聚酯土工格栅定做信息由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发布,DWNhXrJATK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繁荣大街164号.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材质

    聚丙烯

  • 颜色

  • 长宽

    长:50或100m 宽4或6m 可订制

  • 格栅种类

    双向格栅

  • 用途

    路基增强

  • 品牌

    生产厂家







直径可为0.4m~1.0m,长度可按工程要求而定,内充土,砂料,即作长条压重,亦可作为堤坝迎水面的组成部分。土袋:织造土工织物缝成的袋体,类似于,内填土料,可用作压载,堵塞洞穴。土枕:即长土袋填补涡坑和塌陷。
裂膜丝机织土工布制成的大面积排体,可取代传统柴排。能起反滤排水作用,有效地防冲。也可制成较大面积的土工膜排体。土工模袋:由双层聚丙烯长丝机织土工织物缝制而成,内充混凝土或砂浆。软体排:以单层或双层长丝机织土工布凝固后形成防护块体。
植生袋:由聚丙烯短纤非织造土工布,长丝纺粘非织造土工布,加工成一定尺寸的敞口袋体,袋内填充种植土,肥料等,铺设于土质贫瘠的边坡坡面等,以形成能够恢复或营造新的生态系统的产品。生态袋按设计使用年限,坡面冲刷条件等不同可分为植生袋,生态袋等。

使用的土工布种类也不同,因此往往是以一种功能为主,其他功能为辅,不可能要求各种功能都齐备。由于土工布是应用于土建工程中的一种材料,一般它使用的时间长,承受负荷大,所处的工作环境较恶劣,因此土工布的性能必须满足一定的要求。公路铺设土工布:土工布铺设选在沥青冷却失去粘结性之前进行,土工布铺设要求平整,无折叠与皱褶。在实际应用中铺完后用轮胎压路机碾压,使之结合紧密。但由于应用的场合和目的不同土工布的几种功能可能在不同程度上同时起作用土工布搭接长度为15cm,土工布破坏和粘贴不好的地方,要除去重铺,土工布褶皱的地方,要人工展平或刷涂沥青,把折起的地方重贴,使得碾压后,上,下2层土工布粘结在一起。

 


质量稳定。对旧沥青混凝路面和旧水泥混凝路面,做20mm-30mm厚的调平层,使用真空车或洒水车保证路表面清洁干净。喷洒AH-70或AH-90重油热沥青,用量宜为0.3kg-0.4kg/m2。采用我集团提供的专用摊铺车,铺设自粘式玻纤格栅,铺设应平顺,拉紧。横向搭接长度宜为50mm-100mm,纵向搭接长度宜为150mm-200mm,搭接重叠方向与沥青混凝土摊铺机运行的方向一致。使用胶轮压路机碾压(胶轮压路机需有洒水装置)。土工格栅的铺筑面应较为平整,铺筑层经验收合格后,为防纵向歪斜现象,先按幅宽在铺筑层划出白线或挂线,即可开始铺筑,然后用铁钉固定格栅的端部(每米宽用钉8根,均匀距离固定),固定好格栅端部后。
玻纤土工格栅是一种土工合成材料,遇紫外线易老化,故筋材应堆放在通风遮光的室内;筋材堆放的时间累计不超过3个月,否则必须重新检测;铺设时应注意缩短太阳光直接照射的时间,施工时暴露的总时间以一个台班为宜,同时做好防火工作;不同型号的塑料玻纤土工格栅应分开堆放,并应在筋材上标上各自不同的明显标记,以防止混用。塑料玻纤土工格栅在不同环境下的施工要点:
施工现场:要求压实平呈水平状、尖刺突起物。玻纤土工格栅铺设:在平整压实的场地上,安装铺设的格栅其主要受力方向(纵向)应垂直于路堤轴线方向,铺设要平整,无皱折,尽量紧张。用插订及土石压重固定,铺设的格栅主要受力方向好是通常无接头,幅与幅之间的链接可以人工绑扎搭接,搭接宽度不小于10cm,如设置的格栅在两层以上,层与层之间应错缝。大面积铺设后,要整体调整其平直度。当填盖一层土后,未碾压前,应再次用人或机具张紧格栅,力度要均匀,式格栅在土中为绷直受力状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