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石家庄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石家庄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石家庄无缝方矩管

石家庄镀锌方管价格信息

  • 公司:石家庄彦发金属材料销售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周彦辉
  • 发布时间:2024-03-28 23:16:58
  • 所在地:石家庄
  • 标题:石家庄镀锌方管价格信息
  • 来源: 石家庄招商新闻 >石家庄钢管钢板 >石家庄无缝方矩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石家庄镀锌方管价格信息,信息编号是:8614164,VeLTBjrYhO8是彦发金属材料销售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周彦辉,地址:长安区体育北大街与古城东路交叉口北高营钢材市场A区19号.







大口径方矩管在进行热处理时应该注意什么?
一、电路装置正常:要经常注意检查启闭炉门自动断电装置是否良好,以及配电柜上的红绿灯工作是否正常。
二、防止气体泄露:方矩管进行热处理加工时,要特别注意防止特殊气体泄露造成中毒。
三、采取冷却措施:在热处理加工时,应注意采取一些冷却措施,使淬火油槽的温度控制在80℃以下。
四、设备注意检查:大口径方矩管在进行热处理加工时,必须经常对设备进行检查,油管和空气管不得漏油、漏气,炉底不应存有重油。
五、防止发生短路:操作热处理加工时,应注意在操作台上不得放置其他杂物,以免发生短路。
六、注意预防触电:方矩管进行热处理操作时,应特别注意防止触电。操作间的地板应铺设胶皮垫,并注意防止冷却水洒漏在地板上和其它地方。
什么是镀锌方矩管?
镀锌方矩管,即指采用热镀锌或电镀锌工艺,在方矩管表面镀有一层锌。这里的方矩管是指方管和矩形管两种钢管。
方管,是方形管材的一种称呼,也就是边长相等的的钢管。是带钢经过工艺处理卷制而成。一般是把带钢经过拆包,平整,卷曲,焊接形成圆管,再由圆管轧制成方形管然后剪切成需要长度。一般是50根每包。方管有无缝和焊缝之分。
矩形管是一种中空的长条钢材,在搞弯、抗扭强度相同时,重量较轻,所以广泛用于制造机械零件和工程结构。也常用作生产各种常规武器、枪管、炮弹等。
矩形管的分类:钢管分无缝钢管和焊接钢管(有缝管)两大类。按断面形状又可分为圆管和异形管,广泛应用的是圆形钢管,但也有一些方形、矩形、半圆形、六角形、等边三角形、八角形等异形钢管。
方矩管规格
矩形钢管理论重量计算方法:(边长+边长)×2×壁厚×0.00785×长度
方管:口径F10*10----100*100---300*300---600*600mm,壁厚0.5mm-25mm长度:5m-12.5m
矩管:口径J10*15-----150*50----300*400—600*550mm,壁厚0.5mm-25mm长度:5m-12.5m
镀锌方矩管在镀锌钢材中非常常用,大量用作输送流体的管道,如石油、天燃气、水、煤气、蒸气等。
方矩管的制作操作要点有哪些?
一、正常点火时间为60s,若点火时间过短,会造成表层固体燃料没有完全点着,方矩管表层燃料带下引困难,影响到烧结的正常进行。
二、正常点火负压为烧结抽风负压的50-60%。生产中,可通过烧结抽风负压数值的高低来判断混合料制粒和料层透气性的优劣程度,以管控制粒和布料工序操作的改进。
三、正常点火温度为1050-1150℃,若点火温度过低,会不易将方矩管表层的固体燃料点着往下引,且点火后表层成半熔状态。
四、要注意点好火的标志是使烧结点火达到最佳状态,具体是:整个台车点火面温度分布均匀,点火高温燃烧产物顺利进入料层,没有反射现象,台车离开点火器后,赤红的表面很快消退,表层料面既不欠熔结壳,呈青色或青黑色。
五、一般烧结点火负压分为低负压、过低负压、中负压、高负压四种状态,其中低负压点火效果最佳,其余三种状态对烧结产量和电耗均会对方矩管产生不同程度的影响,高负压点火效果最差。热处理技术被广泛运用于方矩管生产加工过程中,它的质量主要由热处理的安全操作来控制。
方矩管在进行热处理时,应有哪些注意事项?
1.电路装置正常
要经常注意检查启闭炉门自动断电装置是否良好,以及配电柜上的红绿灯工作是否正常。
2.防止气体泄露
方矩管进行热处理加工时,要特别注意防止特殊气体泄露造成中毒。
3.采取冷却措施
在热处理加工时,应注意采取一些冷却措施,使淬火油槽的温度控制在80℃以下。
4.设备注意检查
方矩管在进行热处理加工时,必须经常对设备进行检查,油管和空气管不得漏油、漏气,炉底不应存有重油。
5.防止发生短路
操作热处理加工时,应注意在操作台上不得放置其他杂物,以免发生短路。
6.注意预防触电
方矩管进行热处理操作时,应特别注意防止触电。操作间的地板应铺设胶皮垫,并注意防止冷却水洒漏在地板上和其它地方。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